袜子对颗粒旧爱复燃

随(基本)缘(不)更新,间歇(经)性(常)鸡言鸡语

【蝠丑】【毒哈】阿卡姆信件  一

高产月预警

依然沙雕文

一个开心就欧欧西了。内含蝠丑和毒哈。谜语又被我拿来串场了,谜语不哭。谜语么么哒。

受漫画中的这个场景启发的产物。

#1#

之前,谜语人最主要的信件来源是哥谭日报编辑部,他是娱乐互动版面的字谜审稿人。

他担任审稿人期间,哥谭铅笔销量很好的,尤其就哥谭人民的辍学率而言。

“我又把铅笔后面的橡皮头咬掉了”

“没错,今天的字谜实在太难了”

“我甚至气得直接撕掉了报纸”

杂货铺门口经常会有这样的对话发生。

直到娱乐互动版面的主编因为收到了太多投诉而被撤掉为止。

虽然发件人的地址变了,但是前任主编仍和爱德先生保持着非常紧密的联系,甚至可以说是非常好的友谊。

后来通信中断了,因为他们的关系实在太好了以至于终于成功的成为了室友,

在阿卡姆。

 #2#

作为兼职模特哈莉会时不时地收到《苍白女孩》杂志的稿费。

“这是一种肤色歧视”毒藤总是要指着杂志封面上印的大大的标题抨击到。

该杂志的封面女郎便不得不为杂志本身的政治不正确买单,让毒藤亲自体会这苍白皮肤的滑腻触感。

“作为一位激进派人士我自然会对这种话题比较敏感”,毒藤摸着哈莉大腿义正言辞的解释道。

“我也比较敏感”,封面女郎小姐乖巧的把腿抬得更高。

 

 #3#

“所以,明明我也有着苍白的皮肤,甚至比你更纤细,为什么不找我当模特”小丑一边扔掉几十封言辞不堪入目的炙热的情书一边似真似假地抱怨道。

“Mr.G你自己投简历嘛拉着我battle什么。”

“你以前都叫我Mr.J的”

“我发音嗲你听差了”

 

“肉满才够性感”毒藤要替女票说话的。

“骨感才high fashion”小丑理直气壮。姬佬好凶的。

 #4#

三天后哥谭警方截获数封从阿卡姆发出的信件,内附小丑女装照数张。

天晓得小丑要作什么妖,戈登害怕,戈登内心咯噔,咯噔爬上大楼,咯噔点亮蝙蝠灯。

 

“有点个人爱好挺好的”蝙蝠侠捏着照片,蝙蝠侠皱眉,蝙蝠侠虽然这么说着但是露出了蝙蝠侠不赞同的表情。

 

不知道哪个菜鸟警员没抑制住自己八卦的之心将这事儿抖露了出去。

也不知道怎么着这信儿就传到了《苍白女孩》杂志社的社长耳朵里,担惊受怕地关了杂志社。

 

 #5#

“于是,在被哥谭日报辞退了以后,我攒了点小钱开了家受众很小的杂志社满足自己的有一小点点特殊的审美癖好。”

“但是杂志社黄了,你没有地方可以满足这样的癖好,所以开始犯罪?”说实话,爱德先生对自己的前笔友新室友多少有点嫌弃,显然他的犯罪方向不太符合自己最初的设想。

“就普普通通的把人往化学制剂池里推咯”新室友边陈述边来回打量着隔壁间和隔壁间的对间,“但我现在感觉丝毫不后悔被抓进来”,新室友很兴奋。

 

“你会后悔的”,爱德先生友善的提醒。

这个梗真好玩,本来想写全员向的小段子,结果不小心变成一整坨了。所以还会写的!

夸夸我我就独家披露小丑每天收到的那些“言辞不堪入目的”“炽热的”情书的具体内容!

其实并不会。

评论(14)

热度(184)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