袜子对颗粒旧爱复燃

随(基本)缘(不)更新,间歇(经)性(常)鸡言鸡语

深夜沙雕 阿卡姆粉丝团向

阿卡姆的常驻用户们是哥谭大多数报社背后的大股东。
为的就是每年年终的时候搞个民意调查。
问卷内容主要是【你最喜欢蝙蝠侠用那种武器时】。
蝙蝠侠自己是真心喜欢蝙蝠镖的,当年设计镖时不仅考虑实用价值,还极大程度上考虑了美观,来来回回改了七八版。毕竟这玩意儿是有符号价值的。
所以,如果你和蝙蝠说“嘿,你这镖超有品的”,那么即使此时他正拿手铐往你手上拷,而你的声音因为你的脸被按在地上而含糊不清,但其实如果你能转头的话会看见那只蝙蝠嘴角在上勾。
所以,蝙蝠年末也会偷看这份调查结果,但年年排第一的结果都是【什么都不用】
“体术才是展现真正实力的,那些小玩具都是些糊弄人的把戏。”
“如果我们的义警先生本身是一个移动的军火库的话,那么怎样能给我们安全感呢?”
“赤手空拳的英雄能带给人们正义与希望,就像大都会那个”
如果想要成为城市的符号,那么一定程度上是需要得到民众的认可的,如果自己的义警行为无法安抚群众那又上哪减少犯罪率呢。所以蝙蝠侠也确实有意识的减少道具的使用,反正对付大部分罪犯体术就够了,如果是谜语人那种,体术都不用,好的脑子和体格压制就足够了。

调查结果当然是报社的股东们操纵的。
要不为什么这帮只有一套衣服且有半年要穿橘色连体衣的家伙总是要时不时的抢个银行?
蝙蝠多用体术多近战揩油的机会就多,多么简单。
好的反派当然会为自己谋福利。
明年的调查问卷的采访发言要变什么新花样呢,是报社的股东会议的永恒命题。

评论(2)

热度(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